高雄投票前夕!搜「韓國瑜發言人」竟現陳其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3 日訊】離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最後2天,民進黨陳其邁和國民黨高李眉蓁,今天(13日)早差不多時段,都選在北高雄的阿蓮和田寮拜票,爭取市民支持,然而,近來有網友發現,如果在Google上面,搜尋「韓國瑜發言人」,會出現陳其邁的名字。對此兩方陣營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現在在那個如果在Google上面搜尋『韓國瑜發言人』的話,會出現你的名字和你的資料,你怎麼看?)上次陳菊院長她的Google也曾經出現類似的一些狀況,所以這個還是要請Google公司能夠去清查,到底是不是不管是境外或其它的這些演算法這些問題,可能要請他們來做清查才能夠釐清事情的一個真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這應該是有人花錢買關鍵字吧,所以我覺得還是跑基層比較實在。」

陳李兩人對於GOOGLE搜尋問題都表示回應,而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說,過去有過GOOGLE搜尋出現抹黑陳菊的關鍵字,他說「這次詭異的搜尋結果到底是有心人士企圖操控社群對立,還是中共干預台灣選舉,這些都無法得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