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成心魔? 陳其邁:放不下韓的是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3 日訊】國民黨說,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的「心魔」,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陳其邁表示,國民黨從競選團隊組成到政策,都是照抄韓國瑜,真正放不下韓國瑜的,其實是國民黨和李眉蓁團隊。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陳其邁先生就是,好像都還一直在跟韓國瑜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日晚間和黨內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直播時,說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心魔」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陳其邁13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從競選團隊組成到政策,都是照抄韓國瑜。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她的政策照抄,除了她自己突發奇想的一些政策之外,那也要說以後要找韓市長的團隊又回來高雄,所以放不下韓市長的是李議員的團隊,高雄8月15號是需要重開機,要讓高雄的市政繼續往前走。」

另外,對於國民黨質疑陳其邁不敢簽反貪腐切結書,陳其邁則表示,國民黨立委的問題非常多,他如果當選將籌組高雄隊,用人不分黨派、在地優先,清廉則是最基本的要求,全力為市民服務。至於上網搜尋「韓國瑜發言人」,會出現陳其邁的相關資料,陳其邁說,過去監察院長陳菊也遇過類似狀況。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Google公司能夠去清查,到底是、是不是,不管是境外或者是其它的這些演算法這些問題,可能要請他們來做清查,才能夠釐清事情的一個真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這個應該是有人花錢買關鍵字吧,所以我覺得還是跑基層比較實在。」

直說跑基層比較實在,但有消息指出,李眉蓁團隊已說動韓國瑜,韓國瑜將在14日的選前之夜中,確定現身站台,幫李眉蓁拉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