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美經濟將有逾20%成長 拉美須警惕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週四(8月13日),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美國經濟正呈現V形反彈,第三﹑第四季度增長有望超過20%。他也警告拉美國家,要對中共投資睜大眼睛。

白宮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我們將有超過20%的增長,在第三﹑第四季度。如果政策良好,我們在2021年經濟會很強勁。我說的重點就是,經濟在反彈,類似於V形復甦。」

庫德洛指出,美國經濟雖然尚未走出疫情陰影,但房地產﹑製造業等各項重要指標都呈現強勁反彈。

此前一天,美國三大股指齊齊上漲,標普500指數收盤時漲幅僅次於2月份創下的高位記錄。川普總統在白宮簡報會上公佈最新經濟對比統計,顯示疫情期間,美國在全球主要國家中,擁有最佳經濟表現。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經濟復甦的水準比所有人的預期都高的多,我們對此感到很自豪。」

拉美國家目前是全球疫情重災區,部分國家經濟可能遭遇歷史性衰退,而中共正在乘機擴大在該地區影響力。庫德洛表示,川普總統對中共掩蓋疫情﹑剝奪香港自由﹑竊取美國商業機密及不遵守金融市場準則,感到非常失望和不滿,並建議拉美國家保持警惕。

白宮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我建議這些國家要睜大眼睛,中共總是言而無信。我們正在監視中共的投資,並將和拉美朋友們分享這些資訊。要小心中共,他們現在是一股(經濟)顛覆勢力。」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