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眾議員提案 籲中共償還1.6兆美元百年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來看到,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員 麥克薩利(Martha McSally)週四提出一項決議,究責中共償還美國債券持有人,超過1.6兆美元的主權債務及利息。

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員 麥克薩利(2020.07.22):「我們已經看到了中國威脅的崛起,對美國安全以及工作的威脅。中共長期以來一直在欺騙和盜竊,美國人現在已經意識到這一威脅,並決心改變這一軌跡,追究中國的責任。」

麥克薩利批評,中共一再的未履行對美國的義務,要求中共對其債務和向全世界散播中共病毒負責。這項決議的共同發起人包括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客本(Marsha Blackburn),以及眾議員格林(Mark Green)。這筆超過1.6兆美元的債務,是中共建立共產黨政權之前,積欠的百年債務。福斯新聞報導,該決議案雖然沒有法案般的法律效力,但反映了議員共同呼籲究責中共的意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