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年度「最佳騎手獎」在巨浪之間飛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衝浪是一項非常刺激的運動,今年獲得世界衝浪聯盟年度「最佳騎手獎」的兩位美國選手,浪尖上的精彩表現。

週一,世界衝浪聯盟宣布,2020年度世界衝浪聯盟男子「最佳騎手獎」,由美國衝浪選手埃利·奧爾森 獲得,他在夏威夷毛伊島,成功挑戰了15.2米高的海浪。

世界衝浪聯盟男子「最佳騎手獎」獲獎者 奧爾森:「我太激?了,我甚至不知道??什么。」

「最佳騎手獎」是頒給自行滑入並成功駕馭年度最大海浪的衝浪者。來看奧爾森的表現。

巨浪襲來,奧爾森當機立斷,轉換行駛方向,右轉變為行駛在巨浪牆的截面上,巨浪在他身後追趕似的拍打下來,十分驚險。

世界衝浪聯盟男子「最佳騎手獎」獲獎者 奧爾森:「我驚嘆到:哇,這真是巨大的海浪,波濤洶湧,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再來看女子衝浪。2020年度世界衝浪聯盟女子「最佳騎手獎」,由美國衝浪選手佩奇·阿爾姆斯奪得。

世界衝浪聯盟女子「最佳騎手獎」獲獎者 阿爾姆斯:「這是我第一次獲得該獎項。」

阿爾姆斯在高達近11米的浪尖上起身,直衝下來,明顯領先於成排巨浪之前,表現相當出色。

世界衝浪聯盟女子「最佳騎手獎」獲獎者 阿爾姆斯:「巨浪來的很突然,我都沒有時間去想:噢,我會不行吧。」

8月10號,世界衝浪聯盟還將宣布2020年度「最佳表現獎」,據說兩人也有望奪得該獎項。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