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觀光圈座談 業者:盼組觀光國家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全球疫情仍然嚴竣,但台灣觀光產業不能等,除了紓困及振興以外,交通部觀光局要利用這後疫情時期主導觀光業轉型,(14日)週五交通部在台中霧峰,舉辦「中彰觀光圈產業交流座談會」,希望逐步打造台中彰化觀光圈的特色品牌。

主持人:「二、一,是的,讓我們看一下兩側。」

後疫情時期,除了紓困及振興,交通部觀光局要利用這段時間讓觀光業轉型。

交通部長 林佳龍:「針對中彰區域觀光聯盟的籌組,我們來進行座談會,我們要盤點資源,然後去做設施的改善也要未來能夠進行整合行銷。」

因應觀光旅遊趨勢,邀請產業界座談,推動觀光產業跨域合作,藉由觀光圈平台,整合政府、民間觀光資源。

交通部長 林佳龍:「推動台灣的觀光發展裡面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形成觀光圈,不能單打獨鬥,第二個不是只有政府做自己想做的,是觀光業界希望政府做什麼。」

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 鄭生昌:「現在我們就要踩出第一步,做觀光地區可以先做統合,統合完了之後之後,當我們都做好了國旅做好了時候,未來如果景氣復甦要去打國際盃的時候,我們就把這些東西重組起來,就變成觀光的國家隊。」

林佳龍說,希望藉由與觀光業者面對面交換意見,由下而上提出振興觀光有效方案,逐步打造中彰觀光圈特色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