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新增20例確診!其中1例來自台灣 指揮中心:查詢中

馬來西亞傳出一名境外移入中共肺炎病例來自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正在向馬方查詢。(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據馬來西亞衛生部今(14)日在臉書宣布,馬來西亞境內新增20個確診案例,其中有1例是從台灣移入。

馬來西亞衛生部今(14)日在臉書上宣布,大馬境內新增20個中共肺炎確診案例,其中13例是本土感染、7例是境外移入;境外移入病例包含1名台灣、1名葉門、1名法國、1名印尼、3名黎巴嫩。據悉,從台灣移入的確診者是馬來西亞籍,在吉隆坡發現染疫後進行隔離。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有關該確診個案,馬國並未通知我方,所以現在還不了解狀況,包括個案只是來台轉機或是曾在境內活動等,都還不清楚,目前已透過IHR窗口去信馬國,相關資訊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