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晚上7點前揭曉 左營區有民眾撕毀選票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晚上7點前揭曉(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5 日訊】高雄市今天舉行市長補選,投票時間自上午8點到下午4點;市選委會估計開票作業,預計晚上7點前結束,就能揭曉高雄市的新市長。

從上午8點起,三名候選人陸續投票,民進黨陳其邁8點搶頭香投票,民眾黨吳益政9點投票,國民黨李眉蓁10點由黨主席江啟臣陪同投票。

上午8點不到,各投票所陸續出現排隊等候投票的民眾;在高雄左營區0573投票所上午10點左右,發生撕毀選票事件,一位民眾疑似情緒激動,領取選票後當眾撕毀,選務人員見狀後立刻制止。

在岡山302投票所,有民眾未戴口罩一度被制止投票,後來有民眾主動提供口罩,這名民眾才能順利完成投票。

選務單位表示,由於疫情警報沒解除,進入投票所除了要戴口罩外,還要量體溫、手部消毒,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民眾不得進入投票所投票或參觀開票。

此外,高雄市共有1823個投開票所,選舉人數是230萬1597人,市選委會估計市長補選開票會在晚上7時前結束。高雄市將會產生補選市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