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攜子投票 對投票率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5 日訊】來看到今天上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八點不到,就前往投票,是三組候選人中最早完成投票。陳其邁兒子也陪父親一起投票,對於父親這段時間忙於掃街拜票,兒子是貼心希望父親多睡一點。

陳其邁一早來到投票所,看起來神情輕鬆,他說自己前一晚睡得很好,也對選情有信心。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對高雄人關心自己家鄉的事情,我是非常有信心,投票是民主政治裡面平常大家覺得沒什麼,其實是難能可貴的。尤其隔壁的香港現在也不能投票,投票決定自己家鄉的未來,今天之後我也相信高雄未來的發展跟今天天氣一樣雨過天晴。」

陳其邁兒子陪同前往投票,父子兩人透露前一晚閒話家常,兒子則是心疼父親這段時間打選戰都睡很少。

陳其邁兒子 陳政通:「多睡一點。(心疼爸爸是不是?這陣子跑這些行程看爸爸很累?)應該滿累的,如果是我會覺得很累。」

備戰兩個月投入補選,選戰最終,陳其邁希望高雄局勢能雨過天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