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陪同李眉蓁投票 「鵝蛋助孕」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5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今天(15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天上午,在黨主席江啟臣的陪同下,前往投票。對於選前之夜的滂沱大雨,是否影響今天投票,李眉蓁說下大雨很舒暢,絕對是風雨生信心。而昨天(14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上說的「吃鵝蛋助孕」,意外引發媒體圍繞鵝蛋話題。

一身白襯衫、牛仔褲,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輕鬆裝扮現身,在黨主席江啟臣的陪同下前往投票,不過前一天選前之夜下起大雨,媒體關心李眉蓁身體狀況。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有沒有身體怎麼樣) 不會啊,剛好下那麼大雨,大家就是覺得很舒暢,在現場的時候大家很嗨。絕對是風雨生信心。」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今天是唯一一組是黨主席陪同)沒有我們昨天其實造勢活動也滿晚,我想我們有始有終,陪眉蓁來投票,希望今天不管怎麼樣,最後的贏家一定是高雄。」

而前一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上對李眉蓁說「吃鵝蛋助孕」,也意外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李眉蓁就笑說,今天是來投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謝謝韓市長推薦,鵝蛋味道還不錯。今天是來投票,怎麼會大家關心鵝蛋。」

下午3點多,身穿黃色上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身投票所來投票,不過全程都沒有受訪,投完票以後快速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