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投補選票 罷韓4君子:高雄今撥雲見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5 日訊】今天是高雄市長補選的投票日,監察院長陳菊也是一大早就到投票所投票,陳菊強調她就是盡高雄市民的一份責任。另外罷韓四君子也陸續前往投票,他們說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都代表高雄市已經撥雲見日。

監察院長陳菊戴著口罩前往投開票所,短短幾分鐘就完成投票,她說現在的位置就是必須保持中立客觀,因此不談政治,只談做為高雄市民的責任。

監察院長 陳菊:「回來就是為了投票,我作為一個高雄人,我盡高雄人的責任。」

至於罷韓四君子也再度同框現身投開票所,戴口罩、量額溫、再投票,他們說8月15日是高雄人嶄新的一天。

罷韓領銜人 陳冠榮:「今天就是高雄一個重新再出發的一個好日子,像我前面說的就是從今天開始,所有的人都可以為我們高雄人感到驕傲,畢竟我們完成民主史上的一大步。」

基進黨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高雄重新撥雲見日,再次出發的好日子。這座城市會慢慢的茁壯,我們的民主會再次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