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戰力!美第七艦隊公佈關島4艘潛艦訓練實況

美國第七艦隊潛艇部隊近日在整個西太平洋、印度洋和阿拉伯海都在執行任務,針對中國的意味濃厚。(擷圖/U.S. 7th Fleet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6 日訊】中共東部戰區最近在舟山島附近海域進行實彈射擊,美軍第七艦隊日前在臉書公布部署在關島的4艘潛艦訓練影片,被解讀針對中共意味濃厚。

美國第七艦釋出關島4艘潛艦的訓練實況。圖為魚雷命中靶船。(擷圖/U.S. 7th Fleet臉書)
美國第七艦釋出關島4艘潛艦的訓練實況。圖為魚雷命中靶船。(擷圖/U.S. 7th Fleet臉書)

美國國防部也在14日公布,洛克希德馬丁獲得90架F-16V戰機的軍售合約,美國媒體「彭博社」更透露,買家包含下訂66架的台灣,機上也將配備頂級的「APG-83電子雷達」。

從訓練影片中,美國潛艦帆罩上豎著美國國旗,不只從水面下發射潛射飛彈魚雷也命中靶船,美軍強調潛艦部隊,在西太平洋印度洋和阿拉伯海執行任務不間斷,被解讀向中國展示戰力意味濃厚。

美國第七艦隊指出,提前部署的潛艇補給艦USS Frank Cable和USS Emory S Land,以及5艘拖曳陣列監視感測器系統船艦、3艘勘測船都在執行反潛作戰任務。

同時參與的還有從關島進發的4艘洛杉磯級潛艇,分別為基韋斯特號(USS Key West)、俄克拉荷馬城號(USS Oklahoma City)、托皮卡號(USS Topeka)、阿什維爾號(USS Asheville)。

 

相關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