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都變水鄉 長江第五號洪水將形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7 日訊】中國長江流域的洪水還沒有平息,第4號洪水剛剛通過三峽大壩,第4號洪水即將形成,四川境內,包括成都在內的幾十個市、縣都遭遇嚴重洪災。

長江流域的洪水還沒有平息,8月15號,第4號洪水剛剛通過三峽大壩,16號,中共水利部長江委水文局又發布長江上游的嘉陵江、涪江洪水橙色預警,並表示,長江第5號洪水即將形成。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16號,四川全境再度遭到暴雨襲擊,沱江、涪江、青衣江、岷江、大渡河、嘉陵江、黃河干支流等31條江河出現超警超保水位,而「嘉陵江2020年第2號洪水」已經形成。四川境內包括成都在內的幾十個市、縣都遭遇嚴重洪災。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成都市區內澇嚴重,大巴車被淹了一半,小車被沖跑。有的地區的積水深達2米多,一樓幾乎完全泡在水中。一些商鋪進水,貨物、商品都被沖到大街上。大型超市的入口也成了入水口。

還有視頻顯示,一名男子的屍體浮在水面上,隨水流飄走。

平時繁華的街市,已經變成了水鄉。有網友提起中國古代預言家劉伯溫7百年前的預言:「繁華市 變汪洋 高樓閣 變泥崗」,提醒人們中國正在遭逢大災難。

而綿陽市的情況則更為可怕,街道上激流奔湧,汽車在洪水中翻滾,房屋、農田都被沒入水中。當地居民說,農村人家裡可能要顆粒無收了,而在中共當權者眼裏,這些災難卻似乎都不存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