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邁當選嗆殺高市官員 台南50歲男子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來看到,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傳出有激進人士不滿選舉結果,準備攜帶武器到高市府抗議,對此,新科市長陳其邁上午受訪時表示,選舉已經過去,現在是團結的開始,但過激言論如果涉及刑事,希望警方加速偵辦。而中午時分,台南這名50歲男子,就已經被警方逮捕,並坦承犯行。

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 陳其邁:「這種過激的言論,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必要,假如涉及到一些刑事犯罪的部分,我也希望說警方能夠加速地來偵辦,來遏阻這些暴力或者是刑事犯罪。(你自己會不會擔心?維安會不會想要升級?)不會、不會,我想我們都還是維持我們日常的工作,謝票等等這個部分,但是選舉其實已經結束,還是要呼籲大家,應該就是冷靜下來。」

就在中午12點半,警方在台南市逮捕李姓男子,並在他手機發現上傳的恐嚇字句,李姓男子也坦承犯行。李姓男子表示,自己有憂鬱症,不是韓粉,也沒有對民進黨不滿,更不是計畫性攻擊,目前是無業遊民,強調自己只在家亂寫。警方表示,李姓男子已涉及恐嚇公眾罪,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