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濟總會 捐贈口罩助國際友人抗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今年中共肺炎肆虐全球之際,協助政府推展口罩國民外交,捐贈重要的16萬防疫口罩,給急需要的國際友人,週六(15日)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召開第46屆全國年會表示,未來將繼續造福人群,改善世界。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透過世界各地同濟總會,在疫情期間已捐出防疫口罩16萬片,全國年會上除了有受贈單位代表到場,現場還有受贈的國際友人透過視訊致謝,展現口罩國民外交的最佳典範。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 劉春快:「我們的會員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我們全國18000名的會員是零確診的,我們不只是零確診,而且我們在全國各大醫療院所需要幫忙的地方,我們送的暖心便當,而且也做了很多的社會服務。」

ACC非洲執行委員會執行長 陳阡蕙:「我們充分見證了台灣是愛的最大輸出國。」

立法委員 莊競程:「這個活動呢,正是展現出我們Taiwan is helping 的一個精神, 那我相信這個同濟會是我們國民外交一個最佳最佳的一個典範。」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還首創舉辦『全國十大傑出兒童、青少年』選拔暨表揚,藉此激勵全國兒童、青少年,深化德智良善發展,樹立當代兒少的學習典範,全民攜手建造良善美好的社會。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 劉春快:「我們不是要幫助兒童來栽培他們,更重要我們也要讓他們了解台灣的孝道是很重要的,不僅是品格、品質和學業都相當的重要。」

獲獎青少年 王婷:「就是我覺得在服務這方面對我來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那我覺得服務是不分種族不分國家的,那你只要笑容跟熱誠的心就可以了。」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九月份將首次舉辦「全國兒少慈善機構關懷巡迴列車」活動,幫助25至30家因受疫情影響,運作陷入艱困處境的兒少慈善機構,希望更多善心人士,一起伸出援手打造溫暖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