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意割邁行動 陳其邁目標8月24日就職小內閣全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今天(18日)繼續掃街謝票,外界關注,小內閣人事徵詢進度,陳其邁對人選依然守口如瓶,不過倒是透露了進度說,希望24日就職當天,首長們就能全數就位!另外,面對要罷免他的割麥行動,陳其邁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應該放下往前看,還有很多的市政工作要做。

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一連3天掃街謝票結束後,接下來就要準備就職,針對外界關心的小內閣人事,人選陳其邁依然守口如瓶但透露了點進度。

高雄市長當選人 陳其邁:「昨天坦白講也睡不好,一個晚上有時候會想到一些事情,有時候又會醒過來,24日就職的時候我們也希望人選都能全數到位且立刻上工,明天開始我才會正式的就職,人事的部分做全盤的考量。」

高雄市代理市長 楊明州:「真的都沒有提到我們個人去處。」

陳其邁、楊明州兩人口徑一致沒說明也沒把話說死,而前市長韓國瑜之前以就近督導業務為由,辦公地點遷往鳳山行政中心,那新市長會在哪辦公呢?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以四維為主,但是假如有一些高雄原縣區,或是議會備詢或者相關局處的業務,就近協調也會到鳳山,現在住在左營的住家為主,官邸來做一些規劃,假如說有一些民間團體或者一些公開的活動(可使用)。」

陳其邁說還有很多事要超前部署,接下來沒休息時間要趕緊上工,陳其邁忙接軌市政,不過要罷免他的割麥行動臉書社團也有動作。

高雄市長當選人 陳其邁:「選舉已經結束了,應該放下往前看,很多的市政工作要做,我昨天也講過我早上都很早起床,他們會很辛苦,我也不喝酒不打麻將,市政為主。」

面對割麥行動陳其邁似乎不在意,畢竟有更多人等著看的是要用2年拚4年的他會做出什麼成績來,趕緊上工做事比較實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