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當選經濟將永久關閉 警惕中共干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發表演說。他強調這是美國最危險的一次大選,如果民主黨人獲勝,其社會主義思想,將把美國變成另一個委內瑞拉。川普也再次呼籲警惕中共影響大選。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是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如果卡馬拉和拜登當選,(經濟)復甦將淪為永久性的徹底關閉,用他們的話來說。 我很嚴肅,這是我們曾有過的最危險,最危險一次大選,因為我認為如果他們(民主黨)介入,經濟將不會復甦,我不認為會有任何復甦。」

他進一步指出,如果民主黨獲勝,他們的社會主義思想將使美國,成為另一個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將成為另一個委內瑞拉,我以前對此輕描淡寫,但我現在說得非常堅決,因為這是類似的思想。(美國)將成為大規模,非常大規模的委內瑞拉,如果他們(民主黨)獲勝。」

川普表示,中共、俄羅斯和朝鮮都希望拜登當選。

美國總統 川普:「普丁、中國習主席、金正恩、土耳其總統 埃爾多安(Erdogan),他們是世界級的棋手。他們全都夢想,他們全都夢想喬·拜登(當選)。」

川普提醒美國選民,警惕中共通過採購美國農產品,來收買人心影響大選。

美國總統 川普:「他(中共)沒有這樣做,他們反而說,讓我們從(美國)農民那裡訂購更多,訂購最多的玉米,最多的大豆和牛肉。現在我的農民跟我說,先生我們開始喜歡中國了。我說你們知道嘛,我們必須非常小心(中共)。」

川普強調輸掉大選的唯一可能,是有人操縱選舉。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輸掉大選的唯一方式,就是大選被操縱。」

川普還表示,將在白宮草坪接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