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安倍健康情況受矚 日媒:今下午復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個星期一驚傳住院,日本媒體議論,安倍晉三的身體是否亮紅燈,但官方表示是例行性的健康檢查。最新消息是,安倍將在今天(19日)下午就會復工。

日本媒體NHK:「安倍首相將於19日下午離開首相官邸,恢復公共事務,並對冠狀病毒疫情作出回應。」

日本媒體FNN主播:「安倍首相結束為期三天的夏日假期,預定在今天下午返回職務。有關健康疑慮的傳言揮之不去,安倍首相究竟是否能消除大眾的疑慮呢?」

安倍17日前往慶應大學附設醫院,接受了7.5小時的檢查才離開,安倍曾被指連續工作148天,還曾被爆料在官邸吐血。安倍親信,自民黨議員甘利明在推特寫到,他對首相秘書說,「首相已經精疲力竭,為甚麼不讓他休息」。昨天日本網路媒體《J-CAST》報導,安倍晉三很可能在24日辭職首相,暫定將由副首相麻生太郎接任。但這樣的說法,仍無法證實。今天下午安倍有機會公開露面,將再成為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