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要查彰化居檢流程 王惠美:力挺局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帶您來看到,周一指揮中心宣布,一例從美國返台的居家檢疫無症狀少年,被確診。外界都針對無症狀為什麼篩檢抱有疑問。而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就下令要政風單位調查。今天(19日),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彰化縣衛生局,為局長葉彥伯打氣,表示支持衛生局針對無症狀者做篩檢。

彰化縣長 王惠美:「局長加油,我們力挺局長,力挺我們衛生局。力挺我們基層的醫護、警察、消防人員,以及我們的基層的我們的村里幹事。(所以縣長你會不會覺得這樣,衛福部要用那個政風的力量資源,來調查會不會是太小題大作?)我站在彰化縣防疫指揮官的立場,第一個我要來謝謝我們衛生局,超前部署,我們不容我們的這個防疫有破口,我不能讓我的縣民有任何的風險,所以我支持我們衛生局長超前部署。」

王惠美表示,支持彰化縣衛生局長採檢無症狀者。並表示,要邀請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到彰化走走,看看彰化基層多認真防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