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近5萬專利日商來台投資 成立卓越中心秀新技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擁有近五萬項專利的日商IT與網路技術大廠,今天(19日)宣布來台灣成立全球第四座卓越中心,協助包括政府、金融、零售、製造等跨領域客戶加快轉型腳步、接軌國際,現場也展示多項最新技術,例如人臉辨識、物聯網、人工智慧。

運用AI來判別眼神落點,讓投影上的雲霧隨著視線移動而散開,擁有近5萬專利的日本IT與網路技術公司,19日宣布來台成立卓越中心,要把在全球的經驗引進台灣,協助政府、金融、零售、製造等跨領域客戶加快轉型腳步,並與國際接軌。

科技公司台灣總經理 賴佳怡:「今天成立這個卓越中心,就是希望能夠把國際性的,日本的最創新的科技帶到這個台灣的社會來,也會運用策展的方式,讓所有最新一代的科技,可以在這場域裡面,展現出來給所有的人。」

記者 葉芸汝:「進出各大場所都需要人臉辨識,現在疫情期間有一款新的系統,戴上口罩也可以人臉辨識。」

戴上口罩一樣可以辨識人臉,辨識時間僅需0.3至0.5秒,也支援各種角度、各色人種,日商展示人臉辨識系統運用,目前在美國、日本、巴西、香港、肯亞等地都有使用。

科技公司政府公共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 張裕昌:「以往我們都需要拿護照出來,透過人臉的辨識,其實我們只要在checkin拿著一次,在所有的登機門我們都可以用人臉辨識去通關。捷運或者是這個我們的保全,那當然也有在銀行,這都是我們的應用範圍。」

後疫情時期,日商成立卓越中心投資台灣,展示最新研發技術,不僅讓國人體驗未來世界的新樣貌,更要瞄準零接觸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