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蓬萊港夏日派對 「紙風車」與民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蓬萊港自從大港橋開放後,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港務局再加碼,預計於8月22日舉行夏日派對,邀請紙風車劇團及設置13米高網美打卡裝置等,邀請民眾把握暑假,來一場水岸親子歡樂派對。

紙風車劇團的大玩偶及武松打虎劇碼的演員們,開心的跟小朋友互動,這場由臺灣港務公司舉辦的夏日派對,將在這週末登場,讓大家來蓬萊港區體驗水岸風光,並藉由藝文演出提升小朋友的文化氣息。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 李賢義:「希望這港區的發展是越來越好,成為一個結合港跟市整個共榮,那是一個很好的休憩的環境水岸城市,我們也希望是藉由紙風車的活動的話,讓整個藝術的訊息深入我們小朋友當中。」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 葉玉如:「特別邀請兒少安置機構,還有寄養家庭,還有我們社會局照顧據點的孩子,報名非常的踴躍,現在有200多位的親子會來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隨著大港橋的完工,為加強蓬萊港區的整體品牌印象,港務公司特別設計了新的商標,希望迎來蓬萊港區新視界及加深民眾印象,多來港區遊玩。

蓬萊港區新LOGO設計師 紀淵字 :「我們用溫暖的浪花,及我們岸邊的人情味, 再加上我們大港橋那個旋轉的旋律,為我們帶出一片未來的載出去的風景。」

民眾 江先生:「我覺得孩子應該要走出室內,然後去看一些藝文的表演, 他可能會對他未來會有不一樣的想法跟發展。」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表示,蓬萊港區正逐步轉型為多元港灣休憩及商業發展空間,活化老倉庫並注入藝術人文色彩,希望建構水岸空間新美學,提升文化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