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使踩人肉地毯 外交部:台不會這樣待友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0 日訊】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去年9月份與台斷交後,隨即與中共建交,不過,近日,中共駐吉里巴斯大使唐松根拜會吉國總統兼外交部長馬茂(Taneti Maamau)的照片流出,腳踩著孩子的背部,當做人肉地毯,雖然辯稱是當地迎賓習俗,但越來越多消息反駁了這個說法,來看到台灣外交部稍早的回應。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我想相關的照片跟相關的影片,大家也都看到了。我想我們的震驚程度跟大家都是一樣的,這個不是我們認識的吉里巴斯,我們也不認識吉國有這樣的歡迎做法,台灣我們也不會這樣子對待友邦跟人民,至於中國大陸如何對待新友邦跟人民,全世界自有公評。」

中共駐吉里巴斯大使唐松根拜會吉國總統兼外交部長馬茂,照片中約30名孩童成排趴在地上,唐松根腳踩著孩子的背部做人肉地毯下飛機,照片一經曝光,震驚國際輿論。吉國前總統的部屬就表示,很多民眾對此都感到難過、噁心,更直言台灣大使根本不會這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