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逆權商人藍變黃 放民主女神像遭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0 日訊】香港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組別候選人周小龍,在經歷香港反送中運動後,從藍絲變成黃絲。近日,他在旗下服裝品牌的分店放置民主女神像,遭到打壓,帶您了解。

周小龍是香港最大童裝品牌 Chickeeduck的行政總裁,在香港擁有13間分店。

近日,他在屯門市廣場分店放置了51厘米高的民主女神像,卻遭到商場發出法庭禁制令,要求撤下民主女神像。

香港立法會功能組別候選人 周小龍:「我真是受寵若驚,就是一個51cm的民主女神是完全合法沒有犯法的,收到一個法庭的禁制令,禁制令裡面看到有龐大的律師團隊包括兩個大律師,兩個大律師裡面包括一個資深大律師,去打壓一個51cm的民主女神。」

周小龍提到,此前,在荃灣愉景新城和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分店也遭遇了同樣的情況,而背後的集團——信和集團和新鴻基地產,讓他懷疑,事件受到中共施壓。

香港立法會功能組別候選人 周小龍:「新鴻基馬上就能令我想到,因為有吳向東在裡面,他是以前華潤的共產黨員。信和其實也是的,他們這個第三代的負責人,他做的事情和一般的年輕人真的很背道而馳的。你以為他是一個年輕人,年輕的領導者是會為香港人發聲的,但是現在開始覺得,他們可能真是為共產黨做事的。」

周小龍表示,自己的13家分店代表有13次可以發聲,教導孩子認識民主、自由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