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成功關鍵!賴清德:中央地方合作全民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今天(21) 日,副總統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共同參訪高雄,分享副總統在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協助弱勢職災勞工家庭及獨居長者修繕房屋的經驗,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以政風處調查彰化縣衛生局,引發爭議,賴清德也回應。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陳時中部長在防疫的過程中,好像背負滿多壓力,那副總統這邊是怎麼看?)陳時中部長人稱鐵人部長,不僅僅壓力大,體力耗支也大,他非常積極認識,並不推委責任,把所有的責任一肩扛起,我們應給予掌聲,給予鼓勵,更應該給他支持,讓他在帶領防疫工作的時候,能夠更多的有力,能把防疫的工作能夠做的更好。」

另外,高雄小內閣「四長」確定,副市長為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台北市前副市長林欽榮和高雄市前副市長史哲出任, 至於,將會有近三分之一的女性閣員,為地方自治史上,比例最高的紀錄的名單,陳其邁當場也賣了關子,下午中選會送當選證書來就會揭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