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踩人毯挨轟!趙立堅誣台灣給錢遭駁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近日,中共大使踩踏吉里巴斯孩童的背部,當做人肉地毯,引起輿論譁然;昨天中共外交部還對外稱,公布照片的澳洲人士有拿台灣的錢,今天中華民國外交部嚴正駁斥。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趙立堅:「出於對吉里巴斯文化和習俗的尊重,唐大使最終同意接受,一些網友留言批評個別發帖人,譬如說像柏樂志,蓄意挑撥中吉關係,是從台灣拿了錢。」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外交部特別嚴正的澄清,台灣方面與這一名名澳洲人士並不認識,沒有接觸過,更沒有收買。中國外交部公然說謊以及抹黑的行為令人不齒。對此,台灣外交部予以嚴厲的譴責。」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是不是中共跟駐吉里巴斯的大使有送錢,那才能踩著他們的身體往前走,做錯了檢討就好,這麼大的國家了,趙立堅不要這麼丟臉,每次做錯事就往外推,每次做錯事都大甩鍋,這樣的國家就算再大,也算是不長進。」

照片中約30名孩童成排趴在地上,唐松根腳踩著孩子的背部做人肉地毯下飛機,照片一經曝光,震驚國際輿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