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國雞西市副市長公開退黨 在洛杉磯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前中國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近日接受洛杉磯新唐人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願意退出中共黨團隊,並希望民眾站出來發聲,來看一下他的故事。

畢業自清華大學碩士班的李傳良,曾任職註冊會計師多年。自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雞西市副市長。

任職期間,他了解到中共體制的腐敗與專權,因此在任職3年後就不願繼續工作,主動辭職。

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任到雞西市的副市長,就在這副市長幹上這3年,對中共這些體制,特別是這種專權有了更深的認識,發現了很多很多不好的體制或專權的體制,就造成了政策決策我感覺是腐敗的。」

他表示,自己不認同政府的決策。他還因為堅持言論自由,遭到打擊和威脅。

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事實任何地區就一個人說的算,這一個人就是黨的第一書記,沒有任何民間監督,國際監督,社會監督,他很多利益問題決策都比較腐敗,例如公款旅遊、公款吃喝就這些事,看不慣就不想執行就想說,有時候就想反映上去,那你肯定受打擊麼。」

他指出,當前中共體制下,已回到民眾互相舉報、揭發的文革時代,政府更是無所不在地監控百姓。近日他在接受洛杉磯新唐人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他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願意退出中共黨團隊,並呼籲全民勇敢發聲,才能保護自己和家人。

新唐人記者 徐綉惠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