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SOS現無人島!美澳聯手救援島國水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如果漂流到無人島,你會用什麼方法脫困呢?西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的3名水手,就在沙灘上畫出巨大的SOS字樣,成功獲得美國和澳洲兩國的救援。

西太平洋偏遠的無人島沙灘上,出現SOS字樣,3名來自密克羅尼西亞(Micronesia)的水手受困島上,他們畫出這個巨大求救訊息,希望外界早日發現。

密克羅尼西亞是西太平洋島國,由600多個島礁組成。7月30日,水手們駕著7公尺長的小艇在島礁間航行,卻嚴重偏離航線,並耗光燃油,無法抵達目的地。

關島的美國官員在發現3人失蹤後,隨即發出通報,由美國與澳州聯手搜尋。8月2日,美澳兩國軍機在距離目的地190公里遠的皮凱洛特島(Pikelot Island),看到了SOS字樣。

8月3日,澳洲兩棲攻擊艦「坎培拉號」(HMAS Canberra)派出直升機,載送食物與飲水,所幸水手身體狀況良好,3人將由密克羅尼西亞的巡邏艦接回。

皮凱洛特島是一個低矮的珊瑚島,遍布森林和灌木叢,是海鳥與海龜築巢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