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響應捐振興券 助彰化家扶兒圓夢

愛心企業響應捐振興券 嘉惠彰化家扶兒(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開學在即,彰化家扶兒急需添購學用品,彰化鹿港有家園藝店的老闆陳錦源,不只號召員工和愛心企業一起捐贈振興券,在得知離募款金額還差106萬元時,立即去提領現金補足差額,希望幫家扶兒圓夢。

彰化家扶募集270萬元振興券成功達標(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家扶募集270萬元振興券成功達標(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家扶募集270萬元振興券成功達標,日前(20日)由地產公司董事長黃文欽代表愛心企業,將其他22家愛心企業捐出的振興券與現金,親自送達彰化家扶中心。許多小朋友知道他們可以買雙新鞋和書包時,都非常開心!

愛心企業人士捐贈振興三倍券,幫助彰化家扶兒圓夢。(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愛心企業人士捐贈振興三倍券,幫助彰化家扶兒圓夢。(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振興券發放後,就開始向民間展開募集,許多善心民眾就捐贈了約30萬元,圓藝店老闆陳錦源不只號召員工一起響應,募集約60萬元;後來又有22家愛心企業加入行列,總共募集到164萬多元。

王震光說,原本設定的目標是270萬元,希望全縣家扶兒每戶都可以獲得開學文具採買金;陳老闆知道後,立刻提領106萬元現金到家扶,一口氣把金額補足,讓所有的家扶兒都能夠在開學一圓採買文具、書包與鞋子的夢。

地產公司董事長黃文欽表示:感謝各地優良ESG田園工廠的老闆,在疫情嚴重衝擊業績的時候,還能發揮愛心做公益,幫助家扶兒圓夢。同時希望藉由捐贈振興三倍券,幫助家扶兒童並加倍刺激景氣,發揮社會投資的精神,堪稱企業典範,希望家扶的孩子不要放棄成長與學習的機會。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少科科長黃荻表示:感謝所有在地企業這麼熱烈響應,更感謝大家對家扶兒的關愛,一聽到彰化家扶的困境時,大家立即響應與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