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生活展高雄開幕 藝術與品味俯拾即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2020新創生活展在高雄展覽館熱鬧開展,因疫情關係,來自國內各精品製造廠商,今年無法到國外參展,在這次為期4天、精品總值高達30億的生活展,秀出了許多高檔及難得一見得精品,要讓觀展民眾一次滿足。

新創生活展在高雄登場,由16位名模穿戴秋冬時尚服飾及珠寶、精品等走秀,揭開序幕,來自各領域的廠商,不論是藝術畫作、珠寶、工藝文創、品茗等,每個廠家都秀出精緻極具品味的商品,讓民眾逛一圈,就能一次欣賞到不同的精品,學習生活美學,享受美好事物。

國際知名藝術團其台灣商品公司執行總監 Dannie:「(長巾)色彩呢其實都非常的明亮,而且她有對比色,所以這樣輕輕一圍,其實就可以把你一個人的氣質或者是你的特色給襯托出來。」

陶瓷美術館總監 黃健育:「(藝術家孫超)唯一能夠把陶板畫燒成像藝術品的,他必須具有我們本身陶藝的工藝之外,還要具有畫家的美學跟這些靈感,他把這些集合在一塊。」

展出現場,不論是MIT的微笑元素單車,還是改裝的冠軍哈雷重機車,或是老牌子新包裝的花露水,從海上到陸上、從傳統到科技,從物質到精神品味追求,新創生活展俯拾即是,品味與個人風格的美學新生活。

知名花露水業者總經理 郭超:「很多我們的消費者還不知道我們回來了,所以藉由這次展覽接觸很多的消費者告訴他,我們又重新開始生產營業銷售了。」

主辦單位負責人涂建國表示,今年的商品展出的總價值超過30億元,希望在後疫情時代,給予民眾的生活,有一個不同的體驗,不僅拼經濟,也拚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