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天然氣管線爆炸 石油部長定調恐怖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繼續關心國際消息,中東國家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地區 發生天然氣管線大爆炸,造成全國大停電,而目前大火已經被撲滅了,也陸續恢復電力。而石油暨礦產資源部長後續也指出,在評估情況之後,這起爆炸案是恐怖攻擊所致。

外媒《Al Jazeera English》:「根據敘利亞官方媒體報導,天然氣管線發生爆炸,大火顯然是由大爆炸所致,現在已經撲滅了。根據敘利亞官方媒體稱,這次的爆炸,導致敘利亞許多地區全面停電,他們表示,隨後電力已(逐漸)恢復。而您提到敘利亞石油部長認為這是恐怖襲擊,在爆炸發生後的幾個小時內,他們認為這可能為恐怖襲擊。而現在他表示,在評估情況之後,這是一場恐怖襲擊,但他沒有提供更多的細節。」  根據敘利亞官方媒體引述當地的電力部長說法指出,首都大馬士革的一些重要設施,例如醫院和一些住宅區已經恢復供電,而其他地區直到天然氣管線被修復,電力狀況將恢復正常;而這是區域管線第六次發生大爆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