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宣誓就職高雄市長 挽袖上工「2年拚4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在四維行政中心宣誓就職,這次典禮整體花費約62萬多元,規模堪稱歷屆最小,陳其邁也要求市府團隊,捲起袖子立刻上工,下午他也關心肺炎疫情,親自主持應變會議。

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宣誓就職,正式走馬上任。未來將帶領新市政團隊,「2年拚4年」,力圖讓市政重開機。

高雄市長 陳其邁:「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上工,一起為我們這一個偉大的城市,認真努力,認真打拼,壤我們的高雄更好,讓我們的高雄能夠成為國際一流的港灣城市。」

高雄市新的市政團隊成員,除了林欽榮、史哲、羅達生三位副市長,還有26位其它局處首長,都從今天正式上任。陳其邁也叮嚀,從今天開始,市府團隊就要捲起袖子立刻上工、立刻解決問題,回應市民的期許和託付。

高雄副市長 林欽榮:「我將竭盡我之所能,重新再跟高雄重新續緣一次,因為我也是高雄的半子,我的太太就是高雄人,所以變化非常的多,任務也更多啦,所以被交付的包括工程,建設捷運等等,水利,我會努力的。」

高雄市經濟發展局局長 廖泰祥:「都是兔子,我想我們也絕對會很靈活地來協助市政的發展,那當然就像剛才阿布斯說的,其實我們在很年輕這一塊其實最重要的其實就是衝勁,緊緊緊,衝衝衝,那絕對就是我們要達到兩年拚四年的做法,也是我們的目標。」

陳其邁宣誓就職後,除先批公文辦公外,下午則戴上口罩,主持高雄市政府因應疫情的第35次應變會議,希望開學後,要配合中央的防疫政策,做好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榮香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