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中共知道 如果其入侵台灣.我會怎麼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外媒訪問時,被問到中共入侵台灣的問題,川普警告,中共知道,如果入侵台灣,我會怎麼做。

福斯電視主持人 希爾頓:「中共入侵台灣,或有效控制其產業,您會有行動嗎?」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這還不適當去談論它,但中共知道我會怎麼做,中共知道,我還不太適當去談論它,你知道,我不想去說,我會怎麼做,我不會怎麼做,這不適當去談論它,這是很大的議題,這是強烈的議題,但我想,中共知道我會怎麼做。」

上個月,美國聯邦眾議院外委會 亞太小組共和黨首席議員約霍,提出《防止台灣遭侵略法案》,法案的重點包括 : 授權美國總統在中共武力犯台時,得動用武力防衛台灣,並訂有5年落日條款。法案還要求中共放棄武力犯台。建議舉行美台聯合軍演,法案也鼓勵美國總統或國務卿訪問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