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普篩試劑商機650億? 王惠美:這我們不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好的,彰化縣的普篩爭議,有初步調查結果,針對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彰化普篩執行面有小瑕疵,並且也表示有第二波調查,今天(25日)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靜候調查。針對外界質疑試劑是否來自中國大陸,有650億商機,王惠美也回應。

彰化縣長 王惠美:「台大提供的(試劑)跟疾病管制局(署)是一樣的。那有沒有商機,這個我們就不懂了。(縣長那陳時中都說希望台大能夠公佈血清試驗的結果,那您現,彰化縣政府的立場?)我們都期待啊。我們期待。(是不是還支持那個,力挺我們那個局長?)絕對支持我們局長。」

另外,台大公衛學院的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的期中報告,原定今(25)天開說明會對外公布,卻臨時取消,台大公衛學院表示是內部程序問題。不過陳時中受訪表示,台大公衛學院如果無法公開萬人血清報告,也應該說明不公開的理由。並表示研究者應該要對自己的研究持有負責的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