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人聚紐約市政廳外 促白思豪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在上週六,有幾百名市民來到市政廳舉行抗議。他們不滿市長白思豪對紐約市的諸多亂象不作為,要求白思豪下台。

22號下午,300多名民眾來到市政廳外,手持「還回我們的城市」等標語,要求市長白思豪下台。

與會的紐約市警長工會(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副主席瓦列隆(Vincent Vallelong),列舉了今年紐約市的犯罪數字和往年的對比。他說,面對高升的犯罪率,白思豪什麼也沒有做。

紐約市警長工會副主席 Vincent Vallelong:「我們做了什麼?問問他,我們做了什麼。絕對是什麼也沒做。」

紐約州女州眾議員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也來到現場,她說,看到紐約市正在被摧毀,她很傷心。

紐約州女州眾議員Nicole Malliotakis:「那些無政府主義的行為、目無法紀的行為、對工作創造者的攻擊,這是在試圖把社會主義帶進我們的國家,我們拒絕!」

除了高犯罪率外,與會民眾還抗議紐約的遊民問題惡化、餐館生存艱難,以及學校復課政策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