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雞西市前副市長:中共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前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因為性格耿直,無法容忍中共的腐敗與複雜的人際,多年來拒繳黨費,2017年「裸退」。日前他逃亡到美國,並向本台揭露了中共掩蓋疫情,打擊有良知的基層官員。

李傳良說,2020年1月中旬,一位武漢朋友相告,出現SARS疫情。

前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可能你也聽說過,武漢有個李文亮吹哨人,吹哨人吹完哨,傳到若干人。」

前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為百姓負責人,所以我們都有傳播。」

李傳良說,他的戰友孔令寶,是當地的區委書記,管轄30萬人,不忍心看到群眾感染,傳播了消息,卻遭到上級警告,不讓說出真相。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半個月,二月初就感覺不對了,他(中央)還不讓說,這不讓說,天天有病情,發燒像SARS呀,他(孔令寶)說我不管這個,我當一把手呀,我不說不行呀。」

李傳良表示,就在病例增多,甚至出現死亡病例時,孔令寶受到上級第二次批評。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孔令寶說)我們區死這麼多人,中國也沒少死人,他(中共政府)瞞著不報,世界也造成了,你說這個隱瞞疫情造成多大的損失,百姓傷亡慘重,完了你抓替罪羊,就這個話被人錄音舉報了。」

2月14號,孔令寶被談話,並被逮捕。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當天就逮捕,而報紙登出來是以不當言論。這還哪有法治,還哪有自由言論,何況他說的是正確的話,為誰說的,為百姓說的。」

李傳良說,最新消息,孔令寶被判刑十年。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這有點太恐怖了,後來說暴政,這也真暴政,他(中共)收拾完他,對我們所有人都來了,所以我隨後沒辦法,通過各種方式跑出來。」

目前李傳良真名退出共產黨,他希望通過大紀元等正義媒體,講出真相。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我總認為還有一個伸張正義的機會,所以有很多這些,正義的公正的自由的媒體,包括大紀元,能這麼去報導,我覺的是一種呼籲。」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