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者》《俗女》最大贏家 柯佳嬿許光漢搶視帝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台灣第55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26日)公布,《誰是被害者》風光入圍8項大獎,另一部熱門劇《想見你》也不負眾望,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等重要獎項。人氣男星許光漢首度入圍金鐘視帝,將和張孝全競爭;而女主角獎同樣競爭激烈,憑藉作品《想見你》再度入圍的柯佳嬿,將對上楊謹華,爭搶視后寶座。

文化部長 李永得:「(戲劇節目獎入圍)想見你,誰是被害者。」

由文化部長親自揭開戲劇類大獎,夯劇《誰是被害者》風光入圍8大獎,男主角張孝全,更是雙料入圍迷你劇集以及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張孝全一同角逐視帝的還有姚淳耀、莊凱勛、蔡昌憲,以及近期人氣男星許光漢。同樣也是今年人氣大作《想見你》,女主角柯佳嬿一人分飾兩角,靠精湛演技再度入圍女主角獎,將與楊謹華、天心、莫允雯、林玟誼,一同競爭視后寶座。而被稱為死亡之組的戲劇類女主角,評審也透露遺珠不少,例如許瑋甯、林心如,林予晞等人差一點就入圍。

另外表現亮眼的還有《俗女養成記》,一舉入圍最佳迷你劇集、導演、編劇、女主角、女配角等8項大獎,與《誰是被害者》、《罪夢者》成最大贏家。而近幾年戲劇產業因Netflix等OTT平台加入,製作方式更多元,擔任評審主任委員的導演瞿友寧,就看好未來發展。

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 瞿友寧:「OTT其實帶動一波很好的戲劇潮流,然後大家在對於類型的探索,這件事情有更豐富的想像,我覺得我們創作的勇氣又回來了,讓大家更有勇氣去做更多的嘗試的可能,其實我可以預見,明年後年其實每一年戲劇節目都有很精彩的表現。」

今年金鐘獎共有2055件作品報名,戲劇類競爭尤其激烈,頒獎典禮將於9月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