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換機潮!華碩首款5G手機搭載翻轉三鏡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迎接5G浪潮,華碩在台灣首發ZenFone 7系列兩款5G新手機,主打可翻轉式三鏡頭相機。在台灣銷售目標,希望銷量比前一代成長50%、達15萬支,力拚台灣5G Android高階手機市場的龍頭。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全球最創新,翻轉三鏡頭相機設計的,ZenFone 7。」

華碩舉行線上發布會,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公布,5G 旗艦2 款新機,ZenFone 7、ZenFone 7 Pro,搶攻 5G 手機市場。螢幕尺寸為 6.67 吋,採用可翻轉式三鏡頭相機,包括6400萬畫素廣角主鏡頭、可支援4公分微距攝影的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最高達12倍數位變焦的望遠鏡頭。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去年推出ZenFone 6的時候,創新的翻轉鏡頭,衝破了技術的藩籬,也翻轉了市場對手機相機的想像。更加創新的鏡頭設計以及拍攝應用,深度落實在ZenFone 7每個細節之中。」

ZenFone 6在台灣銷售突破10萬支,以搭載高通8系列高階晶片的Android手機來看,排在第2。華碩目標ZenFone 7系列,比前一代成長50%、達15萬支,在台灣搭載高通8系列高階晶片的Android 5G手機市場,搶下第一。

華碩全球副總裁 林宗樑:「使用經驗上的調整,譬如說在鏡頭上,多設定幾個功能鍵,讓你很容易去翻轉你想要的角度。好的產品讓消費者愛上它,我們品牌才能夠發展到全世界各地。」

大陸品牌手機近年在台攻城掠地,合計拿下台灣市場至少2成市占,但華為因標示「中國台灣」遭禁賣、加上疫情讓手機銷售急凍。隨著5G開台,非陸系手機搶攻市佔,宏達電即將上市的U20 5G將以不到2萬元價格,與目前市面上的旗艦機做出區隔,華碩旗艦ZenFone 7系列選擇台灣為全球首發,也凸顯對本土市場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