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豪雨 蘇貞昌連線陳其邁關心災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南台灣昨天下了一場大雨,高雄和台南都出現零星災情,高雄市府宣布,今天六龜區、甲仙區等五區停班停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到經濟部水災應變中心視察,並與到災區現場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電話連線,關心最新情況。

行政院長 蘇貞昌:「其邁,辛苦你了辛苦你了,我現在水利署應變中心,因為強降雨,所以現在二級開設,剛才有跟你們高雄主秘通過電話,他在防災中心,說你在現場是嗎?現在就是第一,如果有下在市區道路積淹水,儘速排除,交通維護安全管理再特別注意一下,另外在高雄部分,如果有其他農損還是什麼,水果等等,也要注意一下。」

水災應變中心表示,從昨天開始的強降雨造成南台灣部分地區淹水,已經大致排除,而高雄市山區因為雨量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包括六龜、甲仙、茂林、桃源、那瑪夏等5區今天停止上班上課,高雄市其他地區則是正常上班上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