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26日美國共和黨大會發言 揭中共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著名中國異議人士、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受邀今晚在美國共和黨大會中發言。他在會前接受本台記者電話採訪,從他的角度,看川普對中共的態度。

8月26日美國共和大會第三天,主題是「英雄之地」。流亡來美的中國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獲邀出席,並將在大會中發言。他表示,其發言內容將聚焦在揭露中共邪惡。

著名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會談中共的邪惡,對﹗簡單地說,共產黨是人類的公敵,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不攜手消滅共產黨,我們的未來就沒有好日子過。就這麼簡單。現在的諸多跡象,這個病毒,已經清楚地看到這個。」

至於為何參與美國大選活動,陳光誠表示,誰在真正反共,就應該支持誰。

著名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一直以來就說,誰反共、誰真正地去用行動來摧毀這個邪惡共產專制政權,那我們就應該支持。我剛到美國也是這個態度,現在還是這個態度。」

陳光誠還表示,川普總統堅決抵制中共的態度,有目共睹。

著名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對,這個毫無疑問,有目共睹。這個不是你說、我說、他說的問題,這個有目共睹。」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