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倒數 陳光誠挺川普:中共是人類公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曾遭中共非法監禁,之後逃至美國的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週三也現身共和黨全代會,並發表演說,這是這次共和黨全代會,第一位發言的華人臉孔。他以「站出來對抗暴政不容易,我深知這一點」為開場,直指「中共是人類的敵人」。而美國必須用她的價值,與其他民主國家形成聯盟,阻擋中共侵略。

中國逃亡維權律師 陳光誠(2020.8.26):「中共是人類的敵人。它恐嚇自己的人民,並且威脅著世界的福祉。」「美國必須用她自由、民主以及法治的價值,與其他民主國家形成一個聯盟,藉此阻擋中國共產黨的侵略。川普總統已經引領了這一股潮流,我們還需要其他國家,在這場為了我們的未來的戰鬥當中,加入他。」

陳光誠表示,挺身而出反對不公並不容易,美國總統川普也是一樣,但川普有勇氣發起這場戰鬥。事後,川普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陳光誠的演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