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七夕情人節 超浪漫絢麗雙鵲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七夕(25號),宜蘭在礁溪龍潭湖啟動情人節點燈,宜蘭縣政府以噶瑪蘭公主為發想,打造一座浪漫城堡還有愛之船,還首度讓龍潭湖面的兩座橋,搖身一變成為雙鵲橋,絢麗的場景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

「漂亮嗎?很漂亮」

絢麗燈飾讓晚間的龍潭湖呈現超浪漫場景,今年七夕,宜蘭縣選在三面環山的龍潭湖舉辦情人節活動,點燈儀式由縣長林姿妙射出象徵幸福愛情的箭,點亮七夕鵲橋的煙火與LED燈,最後還在紅色愛心前,贈送玫瑰花給走過雙鵲橋的情侶們,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民眾:「很漂亮,我們今天很幸運有接到縣長的花,謝謝(有看到今天這麼漂亮) 漂亮漂亮,太漂亮了。」

民眾:「很棒啊,很漂亮,剛那個射那個箭感覺很特別。」

今年龍潭湖面的兩座橋,首度搖身一變成為雙鵲橋,在絢麗的燈光與湖水倒映下閃閃動人,還有燈光投射的浪漫城堡、高貴的獨角獸,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打卡拍照。

宜蘭縣長 林姿妙:「我們從8月25號到8月29號這五天當中,每天都是節目非常的精采,歡迎所有鄉親的好朋友到我們礁溪的龍潭湖。」

為期只有短短5天,開幕與閉幕當天都有歌手音樂演唱,讓民眾能沉醉在聽覺與視覺的浪漫七夕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