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經濟!真人蝙蝠俠夜間送餐送溫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中共病毒重創各國經濟,面臨這個艱困的時期,智利出現真人版蝙蝠俠,在夜晚發送溫暖的食物,撫慰和鼓勵許多無家可歸的人們。而在阿根廷則出現了可愛的米奇、米妮和皮卡丘,分送物資給貧民區的孩童,為他們帶來歡笑與希望。

踏著夜色,真人版蝙蝠俠出發了,車上放了溫暖的食物,將運送到無家可歸的人手中,在智利首都封鎖數月後,提供需要幫助的人溫暖與希望。

匿名蝙蝠俠:「這個角色是一種象徵。這種象徵試圖將人們團結起來,他是一個背後擁有難以置信故事的英雄。他(蝙蝠俠)為自己熱愛的城市獻出生命,這個角色和性格也同樣代表了我,因為我願意為了我愛的城市、我愛的國家和人民犧牲一些。」

智利因中共病毒疫情,經濟遭受重挫,失業率飆升至12%以上,打破十年來的最高記錄。

而同樣面臨經濟重創的鄰近國家阿根廷,也出現如蝙蝠俠一般的好心人士,穿著米妮、米奇的布偶裝,為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貧困地區的數百名兒童帶來歡樂。

活動組織者 DANIEL LOPEZ:「我們正在向與家人隔離的孩子們提供玩具。在這個糟糕的時期(中共病毒大流行),透過米奇、米妮和皮卡丘探望孩子們,帶給他們歡樂。我們希望能提供幫助,讓大家能攜手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

該組織共提供250多個玩具和300多袋糖果分送給孩子們,在每個星期六,提供免費食物袋給200個家庭。

受中共病毒重創,阿根廷整年經濟預期縮減12%,將致使數百萬人陷入貧困,將有60%的未成年人處於貧困線以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