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遭槍擊 侯友宜:對治安負責.深刻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表示,除了要求檢警快速破案,也立即啟動醫療網快速搶救館長。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今天深夜接到第一個訊息的時候,除了要求警察單位,跟檢察官密切配合快速破案,釐清事實真相,了解背後原因以外,也立即啟動我們的醫療網,那我們的醫療體系也跟,林口長庚醫院積極密切的配合,尤其我們的救護車,在第一個時間就快速的抵達,那目前陳館長的狀況是穩定,還在手術台當中,我們期待他平安。對於治安,我們責無旁貸,我們要負起責任,所以針對這個個案,我們都會去深刻的檢討。」

「館長」今天凌晨遭槍擊後,侯友宜的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批評新北市槍枝氾濫、治安出問題,對此,侯友宜回應,雖然沒有辦法讓案件不發生,但發生後要快速破案,釐清事實真相,有效遏止犯罪,期待能不斷壓制、預防犯罪,讓其他案子不能、也不要發生,這是最高的目標方向,要繼續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