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遭槍擊 院方:手術順利 復原審慎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館長陳之漢遭槍擊,中槍部位在右手及右腿,造成大量出血,院方稍早表示,手術順利,對於館長的復原審慎樂觀,希望能在一個星期左右出院,來看稍早訪問。

長庚醫院骨科主治醫師 周應照:「陳先生在半夜大概3點多左右,來到我們醫院之後,我們研判他是一些多處外傷,以及有骨折的情形,那在條件許可的狀況下,我們就趕快安排進入手術,那陳先生的,整體在手術過程中的生命徵象,各方面都算穩定,他雖然肢體上一些傷口比較多,但是整個手術過程滿順利,(會不會有後遺症?)目前應該還不至於,還不會有那麼明確的狀況,但是整體上手術很順利,然後他的這些肢體的這個狀況也都很穩定,開刀過程中我們看到他的這些骨骼,各方面的,算很健康的人,所以我們有信心他應該可以往比較好的方向去發展。(有預計什麼時候出院嗎)我們預計啦,如果狀況許可的話,看看一個多禮拜內應該可以有這個機會(出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