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手術順利 院方:最快一週可出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館長凌晨陳之漢遭到槍擊,右手及右腿大量出血。隨後緊急送醫手術,院方表示,手術順利,對於館長的復原審慎樂觀,希望能在一個星期左右出院。另外,館長遭槍擊後的直播影片,港星杜汶澤也現身留言,鼓勵館長「一定要撐住」。

長庚醫院骨科主治醫師 周應照:「整體在手術過程中的生命徵象,各方面都算穩定,他雖然肢體上一些傷口比較多,但是整個手術過程滿順利,(會不會有後遺症?)目前應該還不至於,還不會有那麼明確的狀況,但是整體上手術很順利,然後他的這些肢體的這個狀況也都很穩定,開刀過程中我們看到他的這些骨骼,各方面的,是算很健康的人,所以我們有信心他應該可以往比較好的方向去發展。(有預計什麼時候出院嗎)我們預計啦,如果狀況許可的話,看看一個多禮拜內應該可以有這個機會(出院)。」

這次槍傷沒有傷到要害,醫生評估,出院後約3個月可恢復生活作息,6個月就可正常運動。而館長中槍後,第一時間開啟直播記錄過程,許多網友在留言區為他加油打氣。其中也驚見港星杜汶澤現身留言,留下3個雙手合十的祈福圖案,還在自己臉書為館長加油。而事實上,杜汶澤與館長還沒見過面,但曾在節目上提起過館長,也頻頻稱讚對方。這番留言後,也讓網友稱讚杜汶澤是「英雄惜英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