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三輪電動車概念! 機車廠鎖定商用領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產業消息來看到,宏佳騰進軍電動機車市場滿週年,宣布未來將與台灣大異業結盟,進行車聯網研發 。宏佳騰也首度公布第一款三輪智慧電動概念圖,還配備車身頂棚,是一款為商務需求打造的車款,瞄準快速成長的物流需求。

宏佳騰公布全新三輪電動機車概念圖,還配備車身頂棚。也在記者會上首度曝光內部測試影片,三輪車也可以流暢轉彎。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 林東閔:「跟物流訂單系統一旦做了整合,儀表跟你的TTS語音系統,會直接告訴你,你下一個要送貨的地方去那裡,你的路徑要怎麼走才能夠避開車禍,更重要的是他還會可以告訴你,你後面還有多少訂單要送。」

新車預計明年量產,鎖定商務市場,瞄準快速成長的物流需求。宏佳騰也宣布與電信公司台灣大哥大合作,聯手開發車聯網應用。

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 林東閔:「在台灣(商用機車)這樣的需求,是沒有被滿足的,所以他沒有辦法直接的去做銷售的預估。但是我們相信它這個,年度的銷售肯定不會是幾十或幾百輛,這樣的一個氛圍,還是會有一個滿大的潛力」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林之晨:「(5G)低頻的頻譜穿透率好,而且覆蓋率廣,所以未來在宏佳騰的車,不管在全台灣哪裡跑透透,都能成功將資料跟雲端傳送跟交換。」

宏佳騰與YAMAHA、PGO、台鈴等同屬PBGN(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聯盟,其中宏佳騰表現突出,從2019年進軍電動機車市場以來,接單突破一萬台,是PBGN銷售亞軍,僅次於Gogoro。但台灣的電動機車市場,由於政府補助縮水,7月電動機車新領牌總數達1.01萬輛,較去年同期衰退近二成。

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 林東閔:「無論是什麼因素,疫情啊環境啊,或是任何的因素,如果這個電動車的市場略有往下的震盪,但是長期來看,這畢竟是國際趨勢,所以它還是會回溫。」

對未來車市有信心,宏佳騰進軍電動機車市場滿週年,發表新電動車概念,宣布成為PBGN聯盟第一個自行研發車架的車廠,也與台灣大哥大異業合作,搶攻市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