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韓美保守聯合大會 主題:中共危害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今年的韓美保守聯合大會,日前在首爾舉行,主題圍繞在4.15韓國國會選舉問題,以及中共對全球的威脅,來看詳情。

25日,韓美保守聯合大會(KCPAC)在韓國首爾龍山區凱悅酒店舉行,會議由4.15不正當選舉國民鬥爭本部常任代表,前國會議員閔庚旭主持。

會議圍繞4.15韓國國會選舉中存在的疑點和問題及共產勢力對世界的危害等主題進行了發表演說。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會議以首爾和美國當地遠程視頻的形式進行。

美保守主義聯合秘書長 Dan Schneider:「根據美國政府報告,全世界都存在著希望迫害民族主義的因素,在過去的幾年我發現選舉過程中,比其他任何民主自由都破壞的多,在全世界,獨裁者們都在尋找能夠控制選舉結果的方式,導致基本權利被破壞。」

專家們圍繞4.15國會選舉存在舞弊疑惑和問題進行了說明。同時認為在不正當選舉的背後有共產黨專制勢力,迫害民族主義的因素。

安東每日新聞記者 cho,chung-yul:「事實上,比例代表開票情況表的數字有誤差,但是最終還是公開了結果,對此,選舉管理委員會至今表示,在開票過程中出現了失誤,但是,這其實違反了《公職選舉法》第249條投票偽造及損益罪。」

前白宮國家安保會議秘書長 Fred Fleitz:「無疑,各種專制主義國家為了毀損全世界民主主義而積極的努力著,包括俄羅斯,中國,伊朗,朝鮮在內。古巴也想加入美國民主主義體制的可能性也非常高。這些國家利用諜報活動宣傳,社交媒體等在內的方式,使用相當數量的資源介入民主國家選舉,他們最擅長的是推進他們滿意的候選人。」

結束了視頻會議後,韓國方與會者還對4.15國會選舉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討論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