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河流上!拉脫維亞空中玻璃屋體驗大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9 日訊】歐洲東北部國家拉脫維亞最近推出用纜繩懸空架在河流上的玻璃度假小屋,在遙控器的控制下,就能移動到河流中心,讓旅客能在潺潺溪水聲中欣賞美麗的大自然。

以全鏡面方式設計的度假小屋映照出四周的山光水色,協調的和自然美景融合在一起。

今年夏天在拉脫維亞,有旅宿業者在流經戈雅國家公園(Gauja National Park)的阿瑪塔河上,用纜繩架設橫跨河流的度假小屋,創新的讓旅客以睡在河流上的方式體驗大自然。

旅宿業者 GUNDEGA SKUDRINA:「人們有機會享受這個不尋常的夜晚,睡在潺潺的河流上,當動物在夜晚嘶鳴,當風在吟唱,鳥兒啼叫,每一刻都是不同的,有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顏色。」

小屋可容納兩人住宿,躺在小屋中就可感受到潺潺溪水從屋下流過。曾住宿過的旅客認為這是值得推薦的全新體驗。

旅客 JANA HERBSTA:「你自然而然地就和河流,森林甚至動物連結在一起。在我們睡在這裡的第一晚,半夜有一瞬間,突然響起很大的聲音,有人就在河上徘徊,還記得嗎?」

若要自行烹調食物,住宿旅客可使用河岸邊簡易的廚房。雖然這裡缺乏廁所和淋浴間等現代化的衛生設施,但卻不影響民眾想要嘗試的興趣,目前在暑假期間的訂房已經全數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