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角逐2022台北市長? 吳怡農鬆口:不會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0 日訊】由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 吳怡農發起的「壯闊台灣夏季營隊」30日登場,邀請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會前兩人一同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是否角逐2022台北市長?吳怡農表示,不會選台北市長,會全力做好輔選角色。回應美豬美牛開放進口議題,吳怡農則表示支持這項政策。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 吳怡農:「(開放美豬牛進口)我個人是支持這個政策的,我覺得台灣要走向國際,台灣要參與國際貿易,那台灣就要願意跟國際的標準接軌,所以我覺得是時候,我們透過這個具體的科學標準,來調整一下我們對食品進口的政策。」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 吳怡農:「任何人想要選台灣首都的市長,當然都需要經過選民的檢驗,我也相信民進黨內部的機制,會推出一個最有競爭力、最好的一個候選人,到時候兩年後,我也會盡全力輔選。我不會選市長。」

 

同樣被問到是否有意角逐下一屆台北市長?鄭麗君表示,「目前沒有規劃」。目前藍綠2022台北市長人選,外界點名國民黨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民進黨可能人選,除了吳怡農、鄭麗君,還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