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晶推肺炎新解方 「雞尾酒式疫苗」消滅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中共疫情肆虐全球,各國積極尋找治療解方,台灣力晶集團今天(31日)舉行疫苗技術平台發表會,旗下的醫學公司也發表了「雞尾酒式綜合疫苗」,期望能成為肺炎的新解方。另外董事長黃崇仁也提到了公司的最新進展。

力晶集團董事長 黃崇仁:「我們的方式非常特別,因為我們的方式是用免疫科學的技術。」

台灣力晶集團旗下的醫學科技公司提出新解方,發表「雞尾酒式綜合疫苗」,可望激活人體免疫系統,產生中和抗體,清除病毒並阻止病毒進入細胞,同時也消滅病毒感染細胞,兼具治療及預防效果。

力晶集團董事長 黃崇仁:「(全球)都在做預防疫苗,我們是在做治療疫苗,出發點不一樣。過去的很多疫苗還是進口的嘛,所以這個問題,但是如果可以做到治療的話,那我們就不必依賴國外。」

黃崇仁期盼很快進入臨床實驗,除了精通醫學領域外,談到熟悉的半導體產業,黃崇仁也點出台灣半導體在疫情期間的優勢。

力晶集團董事長 黃崇仁:「(台灣半導體)優勢就是台積電,就是說至少台灣還是最厲害,慢慢台灣的半導體製造業已經變成全球最強,其實現在終端的,像面板,現在都缺貨缺得,沒有產能,所以說這個對台灣是很有利的。」

而隨著面板驅動IC與感測器市場需求暢旺,目前產能滿載,2018年力晶宣布的銅鑼廠投資計劃有了新進展,最快明年第2季動土建廠,因應客戶強勁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李勁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